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淬火百年红船梦 奋楫笃行雄军魂——北京邮电大学举行2020级本科生军训开训典礼

发布日期:2021-07-06  来源:2020级本科生军训团

7月5日上午,北京邮电大学2020级本科生军训开训典礼在沙河校区体育场举行。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副书记赵纪宁、北京八达岭军训基地主任谭延桐、副主任畅增申,我校相关单位及各参训学院负责人出席开训典礼。典礼由军训团政委陈炜主持。

开训典礼在参加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广场合唱演出的参训学员代表们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武装部部长王建坤宣读了《关于成立北京邮电大学2020级本科生军训团的决定》并向军训团授予团旗。

教官代表杨林峰发言,他代表全体教官郑重承诺,确保此次军训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来自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王一平同学代表所有参训学员承诺,在军训中服从命令、严格训练、共同提高,通过军训增强国防意识,表达了中国青年“百年接力,强国有我”的决心。军训团团长畅增申作军训动员,他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军训,强健体魄、锤炼意志,训有所得,练有所获。

赵纪宁代表学校向全体承训教官表示崇高的敬意,向所有参训同学和带训教师致以亲切的问候,他分别向教官和同学们提出了一个希望、三点要求——希望全体教官认真履行职责,营造良好作风;要求同学们一要敢于吃苦,直面挑战,超越极限;二要强身健体,勤思笃学,全面发展;三要端正态度、遵纪守纪,严于律己。赵纪宁祝愿同学们在军训中收获友谊,收获进步,收获最美好的青春记忆。

来自十一个学院的参训学生代表重温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献词。“强国有我,请党放心!”,荡气回肠的颂词深刻表达了同学们刻苦训练,听党指挥,奉献青春的决心。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开训典礼庄严落幕。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