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学术交流研讨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7-04-11  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4月6日-7日,由中国教育部111计划“高等智能与网络服务创新引智基地”资助,北京邮电大学承办的2017 Joint Workshop between BUPT and UW在经管楼报告厅成功召开。

6日上午9点,学术交流研讨会正式开幕,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张琳院长主持会议。“高等智能与网络服务创新引智基地”负责人、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郭军教授首先致欢迎辞,并对北京邮电大学概况以及双创教育等做了介绍。之后,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工程院副院长Rick Culham教授对滑铁卢大学的专业及研究领域等做了介绍。在随后进行的会议中,来自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的的Sujeet K. Chaudhuri教授、Vincent Gaudet教授、Keith Hipel教授、Sherman Shen教授、Anwar Hasan教授、Safieddin Safavi-Naeini教授、Manoj Sachdev教授以及来自北邮信通院的孙松林教授、牛凯教授、崔琪楣教授、刘军副教授、张奇勋副教授、王莹教授、马占宇副教授、张琳教授分别做了大会主题报告,探讨了5G、无线通信、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课题,受到参会师生的热烈欢迎。

会议期间,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领导及相关教授与滑铁卢大学工学院的教授们讨论了研究生联合培养、科研合作等事宜,来访客人还参观了我校智慧校园展厅、泛网无线通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及宽带网络监控实验室,并与实验室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学术交流研讨会,加强和促进了北邮与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在信息和通信技术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并进一步加深了两校的友好合作关系。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