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北邮代表队在2018未来国际商务(英语)谈判精英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1-01  来源:国际学院

10月27日-28日上午,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国际商务谈判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邮电大学国际学院承办的2018未来国际商务(英语)谈判精英赛在北邮西土城校区科学会堂举行。农业农村部国际合作司副主任叶安平、中国现代化管理研究会国际商务谈判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陈达、我校国际学院院长陈岩、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睿、叶培大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菡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本届赛事的16支参赛队,包含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传统强队。我校国际学院商务谈判代表队凭借出色的现场表现,荣获团队一等奖、最佳谈判手奖、优秀谈判手奖、优秀教师指导奖。

未来国际商务(英语)谈判精英赛具有10多年的历史,已成为国内高校同类赛事中水准好、标准高、影响大的赛事,极具专业性、实战性和权威性,其举办目的是提升在校大学生跨学科知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国际商务英语谈判的实际能力和操作水平,助推“一带一路”建设和国家全方位开放格局的形成,培养和储备未来高端国际商务谈判人才。本届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提高学生的英语交流沟通能力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