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七十载盛世画卷 与祖国同行同梦”——北京邮电大学教职工优秀书画作品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24  来源:校工会

各分工会: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展示我校教职工特长才艺和风采,增进彼此间的文化交流,校工会定于2019年5月举行“七十载盛世画卷 与祖国同行同梦”——北京邮电大学教职工优秀书画作品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 比赛时间

2019年5月28日

二、 作品要求

1. 类别:包含书法、国画、油画三大类。

2. 组别:参赛人员为学校在职教职工,仅限业余爱好者作品参赛,艺术类专业教师不可参赛。

3. 主题:以“七十载盛世画卷 与祖国同行同梦”为主题,风格积极向上,达到一定艺术水准。

4. 数量:各分工会报送5-10件作品。

三、 工作流程

1. 作品征集:2019年5月25日(星期六)之前,各单位完成内部作品征集,无需装裱,并拍摄2M以上的作品照片,每幅作品附“作品名称+作者+作者所在单位+作者简介或作品创作背景(200字以内)”的文字材料,将图片和文字的压缩包发至xiemeng@bupt.edu.cn

2. 作品评选:2019年5月28日,邀请专业人员对作品进行评选,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及优秀奖若干名并予以奖励,并及时发布评选结果。

3. 作品展示:2019年7月1日-7月15日,请各单位将入选作品送至工会。2019年9月20—10月20日将参赛部分作品进行集中现场布展。

4. 展示地点:科学会堂一层(暂定)。

联系人:谢萌 座 机: 62282092;手 机:13910885393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