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举办首届新兴信息科技与管理创新国际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7-09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数

7月6日-7日,“2019新兴信息科技与管理创新国际研讨会”在北京邮电大学西土城路校区举行。本次研讨会以“科技新机遇&管理新视角”为主题。北京邮电大学校长乔建永出席会议。信息安全管理标准国际知名专家Edward Humphreys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院长毛基业教授,丹麦哥本哈根商学院Torkil Clemmensen教授,日本庆应义塾大学环境与信息研究学院、媒体与治理研究生院Yasushi Kiyoki教授,英国雷丁大学哈雷商学院Yipeng Liu教授,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卡尔森管理学院Jason Chan副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Junhong Chu副教授,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电子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George Fazekas副教授,葡萄牙科学与技术基金会信息社会部主任Ana Cristina Neves女士,德国Tianma Consulting技术、科学和教育国际联络官Christiane Isenberg女士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大会开幕式由大会主席、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王欢教授主持。

乔建永首先代表学校对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本次研讨会是北邮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新阶段召开的一次具有影响力的学术会议。建校60多年来,作为信息科技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北京邮电大学在信息科技领取得了一系列突出成绩,为国家的信息化建设培养了众多专门人才。伴随着高等教育国际化的步伐,学校的国际化学术交流也蓬勃开展。乔建永强调,目前跨学科、跨领域的学术研究已经成为基本态势,希望本次研讨会从不同学科视角和不同管理应用领域出发,研究和探讨信息技术与管理创新的深度融合,助力经济社会高水平、高质量发展,使信息技术成为实现管理现代化的加速器。

来自国内外的十位嘉宾进行了精彩的大会主题报告。在分主题论坛上,国内外学者聚焦关键热点问题进行报告与交流。

此次研讨会的举办对于推动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科与信息化、智能化的深入融合、促进管理现代化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