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枣庄市委书记李峰一行到访北邮

发布日期:2019-07-09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7月4日上午,校长乔建永会见了到访的枣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一行。副校长王文博参加会见。

乔建永代表学校对李峰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教学、科研、“双一流”学科建设等情况,希望充分发挥学校在科研、人才和产业化等方面的优势,与枣庄市加强对接,探索校地良性互动的合作机制,助力枣庄市创新发展。

李峰书记表示,北京邮电大学不仅在网络、信息等领域有科研和产业化优势,而且具有良好的校地合作基础,希望能借鉴学校的成功经验,发挥科技创新对枣庄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和支撑作用,助力枣庄市产业转型升级。

枣庄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枣庄市政府副市长、滕州市委书记邵士官、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会见。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