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向革命烈士李白雕像敬献花篮仪式

发布日期:2019-09-24  来源:党委组织部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时,学校于9月24日下午举行向革命烈士李白雕像敬献花篮仪式。校领导班子成员、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2名国旗护卫队队员稳稳抬起花篮,缓步走向李白烈士雕像,将花篮摆放在雕像前。花篮红色缎带上写着“李白烈士永垂不朽”的金色字样,寄托着对英勇献身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长乔建永迈步上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全体人员向李白烈士像三鞠躬。

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同奇的领誓下,全体人员在李白烈士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参会人员缓步绕行,瞻仰革命烈士李白雕像。仪式结束后,校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处级干部在行政办公楼501会议室观看影片《永不消逝的电波》,重温李白烈士为革命事业奉献生命、勇于牺牲的光辉事迹,缅怀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与崇高精神,追怀革命先辈的初心使命与丰功伟绩,接受灵魂洗礼。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