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时间的力量”——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公益影展活动在北京邮电大学开幕

发布日期:2019-09-25  来源:人文学院

9月23日,“时间的力量”--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公益影展活动在北京邮电大学开幕。此次影像展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北京邮电大学、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电视制片委员会、中国国际文化艺术中心等单位共同发起。校党委副书记李杰以及北京市网信办、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等单位的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领导、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北京邮电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谢永江主持。

开幕式上,李杰代表学校对参加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李杰表示,非常高兴学校能够作为此次影像展的首站,为祖国的70华诞献礼。李杰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一代代北邮人在祖国建设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并表示,此次影像展对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具有重要意义,希望这些优秀的摄影作品在给大家带来视觉震撼的同时,能启发新一代青年对国家发展的理性思考,能帮助最富有创造力的学子树立复兴中华民族的远大理想。

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宋茂恩、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电视制片委员会秘书长李刚、张伯驹潘素文化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楼开肇、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秘书长戴键、北京市委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处副调研员王强分别表达了对本次活动顺利开展的祝福。“时间的力量”--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影展启动剪彩仪式后,影像展线下展览北邮站正式开展。

一张张承载时光记忆的摄影作品,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时光中的砥砺奋进与发展奇迹,激励着广大党员和青年同志们铸魂补钙,深切感受信仰之力、理想之光和奋斗之艰。

影像展线下展北邮站相关活动将持续到10月20日。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