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重庆邮电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李林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15  来源:党政办公室

10月14日上午,重庆邮电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李林一行来我校调研。校长乔建永会见了来宾。

在调研座谈会上,乔建永对李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还结合学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双一流”建设,深化学校综合改革等工作进行了介绍。

李林介绍了重庆邮电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来访调研的目的,并表示两所高校学科相联、历史相近、兄弟相亲,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合作。

双方还围绕一流学科建设、人事和薪酬制度改革、人才引进及教学与科研等工作展开了深入细致的交流。重庆邮电大学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信息光子学与光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等。

重庆邮电大学副校长林金朝,党委常委、研究生院院长王国胤,人事处处长吴朝文,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汝言,党校办副主任唐诚等一同参加调研。我校副校长王文博及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