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组织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9-11-15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5日上午,北京邮电大学组织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长乔建永,副校长赵纪宁,校党委副书记王同奇、李杰,副校长张建华以及学校正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通过“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部分,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沿着时光隧道,跟随历史年轮,通过观看图文展板、实物模型、视频资料等,回顾共和国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感受日新月异的社会变化和伟大祖国的辉煌成就,衷心为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而骄傲和自豪。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参观学习是一堂穿越70年时空、汲取力量、震撼心灵的生动党课,激发了奋勇向前的使命感、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高校管理干部,一定要将初心和使命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决心和动力。传承崇尚奉献、追求卓越的北邮精神,肩负传邮万里、国脉所系的家国情怀,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