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中宣部文改办领导一行到访北京邮电大学

发布日期:2019-11-29  来源:党政办公室

11月27日,校长乔建永会见了中宣部文改办一级巡视员、副主任高书生一行。副校长徐坤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乔建永代表学校向高书生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事业发展情况,尤其是在推动科技与文化融合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学校积极推进学科间相互交叉和有机融合,包括主导制定的手机动漫标准成为国际标准。非常希望能够在中宣部的指导下,进一步发挥学校优势,开展广泛深入合作,为全面提升文化科技创新能力,创造更多文化与技术融合创新性成果,更好满足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而不懈努力。

高书生表示,党中央高度重视文化和科技融合工作,特别是对全媒体时代的媒体融合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目前,国家对网络强国建设作出总体部署,有关互联网发展及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建设正在积极有序推进。希望加强与北京邮电大学的合作,通过信息技术手段,进一步提升科技对文化建设支撑作用。

会见前,徐坤陪同高书生一行参观了信息光子学与光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泛网无线通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实验室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和运行情况。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