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召开外事审批工作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01-07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年1月3日上午,北京邮电大学外事审批工作宣讲会在行政楼召开。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研究院党委书记和外事分管领导出席宣讲会。

吴建伟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外事审批权下放的文件精神。外事审批权下放意味着国家赋予了高校在人才对外交流方面更大的自主权,将进一步激发学校对外交流的活力。吴建伟对学校落实自主审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党管外事的原则。学校外事工作由党委统一领导,各二级单位党委负责人是外事审批工作第一责任人。二是坚持外事审批原则,强化外事纪律。各二级单位要认真学习相关政策规定,做好外事审批工作。三是提高服务效率,发挥好一站式服务大厅的作用。通过实现网上审批,让广大师生真切感受到服务质量和水平的提升。

国际处处长景晓军对外事审批权下放背景、外事审批政策解读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宣讲。景晓军表示,未来我校将以规范、严谨、高效、周到的管理和服务开展外事审批工作,确保学校教职员工,特别是教学科研人员实实在在感受到对外交流政策和管理的便利。

为尽快审批落实工作要求,国际处已牵头各相关单位用最快时间完成了因公出访工作调整。因公出访网上申报和审批流程实现了教职工“零跑腿、无纸化、不见面”即可在网上完成在出访任务申报。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