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举行2020年工商管理新年论坛

发布日期:2020-01-07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2020年1月4日,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第十八届)工商管理新年论坛在教三楼长年报告厅举办,此次论坛主题聚焦“5G与区块链新动能”。副校长徐坤出席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马晓飞主持论坛。

活动现场

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徐坤

徐坤代表学校对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并指出,2019年是北京邮电大学实施“十三五”规划、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奋进之年,学校在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双一流”学科建设水平、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均取得了斐然的成绩。他强调,2019年是5G商用元年,北京邮电大学是我国最早在5G和区块链领域进行战略布局和研究的院校之一。未来,北邮经管学院将继续围绕区块链进行创新,实现产学研用有效结合,继续引领产业发展和生态繁荣。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王欢

经济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王欢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发表致辞。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马晓飞

北邮经管院学术委员会主席、教授、博导曾剑秋

经管院学术委员会主席、教授、博导曾剑秋以“5G与ICT发展趋势”为主题发表演讲。

中国联通研究院院长、全国政协委员张云勇

中国联通研究院院长、全国政协委员张云勇向大家展示了5G在政府管理、产业生产、民生等方面的应用。

北京磁云数字科技创始人兼CEO李大学

北京磁云数字科技创始人兼CEO、京东集团终身荣誉技术顾问李大学介绍了区块链的发展与实际应用。

京东方科技集团副总裁原烽

京东方科技集团副总裁原烽以“从效用角度谈市场创新”为主题进行分享。

经管院管理案例教学与研究中心发布仪式

圆桌论坛

与会嘉宾共同启动经管院管理案例教学与研究中心发布仪式并以“5G与区块链新动能”为题展开新一轮的思想学术交流。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