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举行2019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09  来源: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

2020年1月7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2019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杰,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研究院)党委负责人和全体学生工作干部,以及曾经奋斗在学生工作一线、在2019年离开辅导员工作岗位的老师们出席了总结表彰大会。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建坤主持大会。

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北京邮电大学2019年学生工作总结视频。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许林杰宣读了表彰决定。大会为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了颁奖。大会还特别原创了北邮辅导员之歌《青春引路人》并制作MV视频播放,引起了辅导员们强烈共鸣。

十佳辅导员代表理学院王倩莹老师作辅导员工作经验交流。学生工作先进集体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娟老师作学院学生工作经验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李杰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表示亲切慰问,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过去一年全体学生干部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所取得的实效表示高度肯定。李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处理好全局和局部的关系,把握好学生培养的方向和标准;二是要注重创新与坚守,注重创新的实效性;三是做好管理与服务,帮助学生更健康地成长成才。李杰勉励学生工作干部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将干事创业的热情转化为育人实效,不断推动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

未命名_meitu_1.jpg

222.jpg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