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组织在校生开展“使命在肩,奋斗有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0-07-01  来源:学生工作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激发在校学生举理想之旗、扬奋斗之帆,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斗新时代,7月1日上午7:30,北京邮电大学组织在校生开展了“使命在肩,奋斗有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升旗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李杰和学工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伴着激昂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承载着党的光辉历史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表达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的决心。

人文学院本科生吕佳蔚作为在校生代表在国旗下以《勇担使命,不负韶华》为主题做演讲,铿锵有力的演讲蕴藏着青年党员的拳拳报国之心,殷殷赤子之情,激励着在场所有青年学生在新时代勇担使命,接续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在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炜带领下,现场全体党员精神振奋,右拳高举,神情庄重,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用激昂的誓言表达了“守初心,担使命”的坚定信念和对党的真挚情感。

全体师生合唱校歌《传邮万里》,表达对母校的热爱之情和勇担北邮人“传邮万里,国脉所系”使命的决心。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在校生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北邮青年学生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