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三十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7  来源:党政办公室

2020年7月6日,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长乔建永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三十三次会议。

会议研究了2020届毕业生及大三在读双培生行李存取工作,听取了时间安排、人员测算等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工作方案。会议研究了疫情期间学生住宿费退费相关工作,决定免收本学期学生住宿费,并对尽快完成退费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结合首都疫情持续趋稳向好的总体态势,就做好暑期师生入校审批及校园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研究。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北京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联络员高新民列席会议。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