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

发布日期:2021-05-13  来源:学生处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

5月12日,我校召开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赵纪宁副书记主持。

赵纪宁传达了教育部及北京市教委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创业工作会议及相关通知精神。学生处处长王建坤汇报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及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各学院党委书记分别介绍了本学院就业工作开展情况,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吴建伟对学校就业工作进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就业工作进行部署。吴建伟强调,一是要加强就业教育,大力宣传国家就业政策,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助力学生增强就业信心;二是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应对好复杂的就业形势,围绕国家战略努力拓宽就业渠道;三是层层压实责任,全员促就业,加强就业工作与专业建设、学生培养之间的协调联动;四是关注好重点群体,优先推荐就业岗位,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平稳。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