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度“校园十大先锋人物”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4  来源: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培养选树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先进榜样,激励青年大学生传承革命精神、勇担时代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5月12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2021年度“校园十大先锋人物”评选活动在沙河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出席活动。

经过学院推荐、评审组评选,20名优秀先锋人物候选人脱颖而出。在现场评选展示环节中,他们分享了个人成长经历,讲述了笃实力行、潜心学术的励志故事,表达了服务社会、奉献担当的家国情怀,充分展现了榜样引领作用和北邮学子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赵纪宁充分肯定了“校园先锋人物”候选选手们的优秀表现,表示参加展示的20位同学都是有理想、有抱负的优秀青年,20个闪亮的名字背后都有着令人感动和值得学习的故事和精神,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戒骄戒躁,以榜样的先锋旗帜作用引领带动身边人。赵纪宁寄语全体同学:不忘初心、砥砺奋斗,找到属于自己的成才之路,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成为终生运动者、责任担当者、问题解决者和优雅生活者,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祖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最终评选出10名同学荣获“校园十大先锋人物”称号,10名同学荣获“校园十大先锋人物”提名奖荣誉称号,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建坤为获奖学生颁奖。

附:北京邮电大学2021年校园十大先锋人物评选结果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