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乔建永校长同希腊塞萨利大学泽西斯·马莫里斯校长举行视频会见

发布日期:2021-05-24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5月21日下午,乔建永校长同希腊塞萨利大学泽西斯·马莫里斯校长举行视频会见。我校副校长徐坤,塞萨利大学副校长伊阿娜·拉里欧图,前希腊总理夫人、塞萨利大学助理教授、我校客座教授佩里斯特拉·巴齐亚娜博士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双方就学生互换、教师互聘、学科共建、科研合作等事项达成广泛共识和合作意向,并共同签署校际合作备忘录和学生交换协议。

乔建永代表学校向泽西斯·马莫里斯校长致以亲切问候,并表示中希两国都是文明古国,中希文化交流源远流长。此次正式签署两项合作协议,为两校在学生联合培养、科研联合攻关、师资互访互聘、在线课程共建等方面全面合作奠定坚实基础。期待两校未来在人工智能、数字媒体技术、经济管理及人文社会科学等领域深入合作,积极推进中希学术研究、人才培养与人文交流。

泽西斯·马莫里斯校长表示很高兴以视频形式会面,期待以签署协议为契机,与北邮开展深度战略合作,为推动中希两国教育合作与人文交流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视频会见是我校进一步优化全球合作布局,扩大合作网络,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计划,搭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文化与科技交流桥梁,推进沿线优质教育与科研资源融合共享的重要举措。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