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2021年“中兴通讯杯”研究生篮球赛顺利落幕

发布日期:2021-05-27  来源:校团委、校研究生会

5月24日下午,2021年“中兴通讯杯”研究生篮球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西土城路校区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中兴通讯北京研究所研发部部长刘杨广、中兴通讯人力资源招聘经理尹秀慧、中兴通讯人力资源招聘经理纪夺及我校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观看比赛并出席颁奖典礼。

2021年研究生篮球赛于4月13日启动,来自各个研究生院的12支球队经过21场比赛的激烈角逐,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第一代表队勇夺季军,电子工程学院第二代表队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联合代表队进入决赛,争夺冠军桂冠。

决赛现场,双方队员频频奉献精彩攻防,电子二队凭借出色发挥勇夺本届赛事总冠军。

颁奖仪式进行后,2021年“中兴通讯杯”研究生篮球赛正式落下帷幕。本届比赛展现了北邮学子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也为众多篮球爱好者们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附获奖名单: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