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中共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2021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反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28  来源:巡察工作办公室

近日,中共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2021年第一轮巡察工作顺利结束。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党委巡察组完成对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后勤党委、国际处和校工会的巡察反馈工作,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同奇出席反馈会并讲话,巡察组、巡察办及被巡察单位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巡察组组长刘辰、李剑峰、肖井华、朱开明、杨雪松同志分别从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主题教育、审计及相关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四个方面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整改建议。

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签收反馈意见,并在发言中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落实好巡察整改工作,运用好整改成果。

王同奇对被巡察单位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切实履行“两个维护”政治责任,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压紧压实责任,以动真碰硬的政治态度从严从实抓紧抓好巡察整改。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落地过硬的措施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王同奇强调,随着反馈会的召开,巡察工作进入“后半篇文章”,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把整改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创新事”“长本事”,本着对党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师生负责的态度,抓好整改工作,用整改的行动和效果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以高质量的整改实效推动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