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中医药大学来我校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06-07  来源:资产管理处

6月2日上午,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助理闫振凡、后勤处处长牛慧君、后勤副处长张海峰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副校长王文博及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闫振凡介绍了北中医校区改造的情况和后勤宾馆运营中的难点,希望学习北邮的先进经验和管理模式,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王文博代表学校对闫助理一行表示欢迎,对我校科技大厦历史存在问题、资产清理和评估、管理权回收、建立新的委托管理模式和开展经营管理与监督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和总结。

双方就各类酒店管理模式的利弊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明确了围绕高校办学事业、支撑教学科研中心任务的前提下,引入职业经理人,发挥酒店专业团队进行经营管理的重要性。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