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校长徐坤与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党组书记刘正荣进行工作会谈

发布日期:2022-03-24  来源:党政办公室

3月23日下午,校长徐坤与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党组书记刘正荣进行工作会谈。

徐坤对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的热情接待和刘正荣长期以来对北京邮电大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徐坤表示,北邮是一所信息科技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行业特色型大学。近年来,学校深入推进学科交叉融合,依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一流学科,与新闻传播学、设计艺术学、系统科学交叉融合,跨单位、跨领域组织协同攻关,在文化科技领域形成了一定的研究基础和成果积累。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在新闻人才培养、媒体融合与创新、文化数字化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刘正荣表示,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新闻界的全国性人民团体,发挥党和政府联系新闻界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凝聚广大新闻工作者,打造中国新闻奖评选、长江韬奋奖评选、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培训、记者大讲堂等多个品牌工作项目。希望双方深入交流合作,将高校师资科研优势与中国记协在行业领域内的资源优势充分对接,开展新闻传播创新发展、师生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科研资源共享等合作,共同助力我国社会主义新闻事业的繁荣和发展。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书记处书记吴兢、办公室主任孙剑锋、国内部主任殷陆君,以及我校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院长贾云鹏、教授王文宏参加会谈。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