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太平庄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陈兵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2-04-24  来源:资产管理处

4月19日,北太平庄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陈兵、主任赵静国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长徐坤、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副校长王文博出席座谈会。

吴建伟代表学校感谢北太平庄街道办事处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学校和街道一直以来保持的良好合作关系表示肯定。吴建伟表示,学校将配合街道有关工作要求,不断提升环境综合治理水平,同时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举措,通过积极开展应急演练,不断提升应急处置工作水平。吴建伟强调,面向未来,学校将发挥北邮信息特色在城市治理中的优势作用,为街道发展提供更多支持。

徐坤指出,北邮高度重视校地合作,并致力于依托学校信息学科优势打造校地合作特色。徐坤表示,学校将不断完善疫情防控机制,研究成立工作专班,坚决推进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徐坤以北邮师生团队为社区提供老年公益服务等工作为例,强调学校将进一步发挥优势助力社区发展。

陈兵表示,期望通过校地双方双向发力,帮助和支持学校解决环境综合治理等难点焦点问题,同时街道将在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应急预案演练等方面给予学校更大支持。赵静国围绕改善学校社区办公环境、垃圾分类、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与会双方就校园环境综合整治、校园周边安全稳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副校长王文博分别就分管领域进行了交流发言。

街道办副主任杨雪松、薛慧排及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