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我校武术队在“2023年首都高等学校武术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5-29  来源:体育部


5月20日,由北京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3年首都高等学校武术比赛”在北京理工大学举行。我校武术队在比赛中获得多项荣誉。

北京市共有43所高校参加比赛。我校武术代表队在教练方志新、王迪的带领下派出12名运动员参赛,运动员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在比赛中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风貌,最终斩获金牌6枚、银牌12枚、铜牌8枚、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团体总分第三。校武术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运动队”称号,王迪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向获奖师生表示祝贺。

获奖名单如下: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