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我校特聘副研究员陈星如荣获第35届中国控制与决策会议(CCDC2023)张嗣瀛优秀青年论文奖

发布日期:2023-05-26  来源:理学院

第35届中国控制与决策会议(CCDC 2023)于2023年5月20日至22日在湖北省宜昌市成功举办。我校陈星如特聘副研究员荣获2023年张嗣瀛优秀青年论文奖。这是我校首次作为第一单位获得此奖项,标志着学校演化博弈理论和方法领域的相关研究正在不断取得突破。

中国控制与决策会议(CCDC)是当前控制、系统、决策理论与相关技术领域的大型国际学术会议。为缅怀我国控制科学与系统科学研究的先行者、CCDC的创办者张嗣瀛院士,激励年轻一代学者以张嗣瀛院士为楷模,潜心钻研、求真务实、锐意进取,推动科研学术水平提升,会议从2009年起设立张嗣瀛(CCDC)优秀青年论文奖。评奖委员会根据论文质量、水平和答辩情况评选获奖论文和提名奖论文,评选工作受到海内外专家学者的广泛关注。

本次会议共有来自国内外的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的1398名代表参加,共发表论文1013篇,其中参与评奖的论文100余篇,5篇论文获得张嗣瀛优秀青年论文奖提名并进入答辩环节。经过现场公开答辩,北京邮电大学特聘副研究员陈星如凭借其优秀的论文质量和出色的现场报告最终赢得优秀青年论文奖。

陈星如特聘副研究员主要从事演化博弈论在内的复杂性科学研究,曾获Hannah T. Croasdale学者奖、Kenneth P. Bogart教学奖、君政学者奖等荣誉。担任PLoS Computational Biology期刊的客座编辑,承担PNAS等二十余家期刊的审稿工作。科研成果广受国内外专业领域及媒体关注。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