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第五届全国高校SDN网络应用创新开发大赛在北邮举行

发布日期:2018-08-29  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近日,第五届全国高校软件定义网络(以下简称SDN)应用创新开发大赛在北京邮电大学划上圆满句号。本次大赛由互联网应用创新开放平台联盟主办,北京邮电大学承办,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中国教育与科研计算机网华南地区网络中心、中国教育与科研计算机网华中地区网络中心协办,中国工程院院士刘韵洁任执行委员会主任,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郭军教授任执行委员会副主任。

大赛自2017年11月正式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国各地50余所高校的100多支队伍参与。经历了近10个月的预赛和两天的激烈复赛,来自北京邮电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东南大学的5支队伍获一等奖,另决出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最佳创意奖2名、个人理论奖3名。我校参赛队伍喜获佳绩。其中,共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个人理论奖1项。

大赛执行委员会于8月20日在北邮科技大厦举办了颁奖及专题技术报告会议,会议由北京邮电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张琳教授主持。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郭军教授和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副主任刘红斌分别致欢迎辞。互联网应用创新开放平台联盟理事长李志民和中国工程院院士刘韵洁分别做了题为《互联网的安全风险来源及如何防范》、《未来网络的发展趋势与展望》的报告。大会赞助商华为、英特尔、新华三、广州西麦科技分别就业界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情况做了主题演讲。最后,本届SDN大赛秘书长黄韬教授宣布了获奖名单,并邀请与会专家为获奖队伍颁奖。

北京邮电大学获奖情况及参赛队员名单如下:

序号 获奖级别 参赛队员 指导老师
1 一等奖  李倩、余思雨、魏浩然 张娇
2 一等奖  赵磊、王志伟、汤佶凡、刘钰喆 龚向阳
3 二等奖  周正强、陈天骄、边子政、高钱、宋恩格 潘恬
4 三等奖  伊甸、赖丽蓉、崔明玮、刘明民、刘强墨、杨培华 杨帆
5 个人理论奖  周正强 潘恬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