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举办 “高新标杆课程”项目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0-20  来源:教务处

10月11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组织了 “高新标杆课程”项目建设研讨会。北京邮电大学校长乔建永、副校长孙洪祥、以及我校15门“高新标杆课程”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卫东主持。

乔建永代表学校,对“高新标杆课程”项目负责老师承担起课程项目建设任务,并推动建立相应课程标准的一系列努力表示感谢,希望这些优秀课程在学校逐步建设500门“高新课程”的过程中能够起到示范作用。乔建永表示,此次“高新标杆课程”研讨会内容丰富,具有重要意义。加强课程建设,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举措,也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的具体表现,高新课程高在原理,新在应用,学校将继续大力支持课程建设,从各部门各层面帮助解决课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推动“高新课程建设计划”的进一步实施。

研讨会上,学校首批15门校级“高新标杆课程”项目负责人就高新标杆课程目前建设情况,遇到的困难和挑战以及建设经验进行了讨论和分享。芦鹏飞教授介绍了课程建设的初衷,表示作为一名教师首先要对学生高度负责;徐晓慧教授提出“高新标杆课程”建设应落地课堂,希望通过增加实验资源配置进一步提高课程建设质量;杨鸿文教授提出“高新标杆课程”建设是提升课程质量的好机会,要努力打造国内外顶尖大学课程,让学生通过课程内容的学习有所收获;卞佳丽副院长提出自己对“高新标杆课程”建设标准的理解即学生口碑好,有示范性和起到引领作用。李钢教授等课程负责人也围绕课程建设主题展开了讨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