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北邮-华为学院”建设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16  来源:研究生院

3月12日上午,“北邮-华为学院”建设推进会顺利召开。北京邮电大学校长乔建永、副校长徐坤、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研究所所长常胜出席会议,北邮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冯志勇、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张杰、研究生院副院长胡冬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研究所高校系统部部长尹建春、招聘调配部部长徐琳琳、招聘调配部招聘经理秦明坤参加了会议。

华为北研所招聘调配部部长徐琳琳和我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冯志勇分别对“北邮-华为学院”的建设内容、运行机制以及前期在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及科研合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进行了汇报,张杰院长随后介绍了科研项目合作的进展和计划。徐坤副校长表示,“北邮-华为学院”将继续推进人才培养及科研合作等系列工作,扎实做好学院建设。

乔建永与常胜共商深化产教融合事宜,双方充分肯定了“北邮-华为学院”的建设成效,并在学院的建设发展方面达到高度共识。双方将持续推进优势资源互补,全力推动协同创新发展,以“北邮-华为学院”为合作契机,做好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

乔建永表示,2021年北京邮电大学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将以“北邮-华为学院”为纽带,深度合作,高度创新,构造校企协同的领军人才培养模式,力争取得产教融合的新突破。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