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校长徐坤带队深入课堂检查本科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21  来源:教务处

2023年2月20日是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开课第一天。为全面了解本科教学运行情况,切实保障教育教学秩序,校长徐坤带队深入课堂就开学本科教学各项工作进行检查,副校长孙洪祥、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我校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本科开设课程1068门,共计3886堂,涉及任课教师1180人,上课学生203928人次。为保证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教务处在开学前在学院和相关部门中进行充分动员,发布《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各项准备的通知》,为全面恢复线下教学做好充分准备工作。

徐坤对新学期课堂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新学期开学首日,课堂教学井然有序,师生精神状态饱满,展现了新学期良好的校风校貌。徐坤强调,要切实加强教学保障,为师生的课堂教学提供良好环境;要持续完善课堂教学督导检查常态化机制,不断提升教学评价的科学性。

新学期,新起点,全体北邮人将在总结近年来发展经验的基础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落到实处,在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的征程上不断迈进。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