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在2022 CCF CSP认证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2-24  来源:教务处

在日前进行的2022 CCF CSP认证中,我校喜获佳绩。我校参加认证学生全年排名前十,成绩总分位列全国前十。北京邮电大学被评为2022年度CCF CSP“成绩优秀单位”。

CCF CSP(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软件能力认证)主要考查学生的计算机编程能力,认证分数可作为保研或研究生复试成绩参考。CSP自2014年发起至今,已经得到国内众多高校和知名企业的认可,成为名校名企招生招聘的重要参考。

我校学生多年来在CSP认证考试中保持优异成绩,在CSP300、TOP30等榜单中始终居于前列,在第16次CSP认证中获得TOP30高校排名第1,在第17、18、19次CSP认证中保持CSP300高校排名第2,在第20、22、23次CSP认证中获得TOP30高校排名第2,在2022年第27次CSP认证考试中获得CSP300高校排名第2。

北邮CSP认证中心由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实验中心负责并承担相应工作,负责人为戴志涛教授。以CSP认证带动教学改革和学科竞赛,在学生计算机编程能力提升、面向真实应用场景的实践活动等方面持续为学生提供多种形式的能力培养和锻炼机会,我校涌现出一批创新型、复合型的高素质计算机人才。学生在CSP认证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反映了我校在计算机人才培养方面的高水平。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