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博士生论文获评中国电子教育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

发布日期:2023-02-28  来源:研究生院

近日,中国电子教育学会公布了2022年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我校2篇论文获评中国电子教育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优秀奖;1篇论文获评中国电子教育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奖。

中国电子教育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是优化研究生教育体系、加强电子信息领域高层次创造性人才的自主培养、激励博士研究生开展创新性科学研究工作的重要举措,由中国电子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分会承办,受到了全国诸多高校和科研院所的高度关注。本次评审组成员为电子、信息领域的高水平专家,包括院士、学会理事及知名专家近百人,共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出优秀奖20篇,提名奖10篇。

获奖名单如下: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