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枢纽级快件处理中心智能化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28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2023年2月26日,由北京邮电大学宋晴教授牵头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社会治理与智慧社会科技支撑”重点专项——“枢纽级快件处理中心智能化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项目启动暨实施方案论证会在我校顺利召开。科技部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副处长王顺兵,社会治理专项总体专家组专家、项目咨询专家组专家、学校相关学院负责人等出席会议。项目负责人、课题负责人和项目骨干成员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北京邮电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刘勇主持会议。

北京邮电大学科研院副院长陈钢代表项目牵头单位致辞,对与会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学校将为项目的实施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王顺兵副处长介绍了重点专项的过程管理规范和项目实施中的常见问题,要求项目各单位高度重视,做好统筹协作,高标准完成项目目标。

陈钢副院长和宋晴教授向项目咨询专家组专家颁发了聘书。

项目启动会后随即召开项目实施方案论证会,项目咨询专家组组长王文俊教授主持会议,宋晴教授对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各课题负责人分别就课题相关内容作了汇报。专家组一致同意实施方案通过评审。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