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我校举行离退休教职工文艺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8-01-11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1月10日,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文艺联欢会在科学会堂举行,10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齐聚一堂,共迎新春,整个科学会堂暖意融融,四处洋溢着欢声笑语。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来到离退休老同志们身边,与老同志一起互致祝福、共叙北邮的发展。副校长赵纪宁,党政办公室主任马启华,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传升,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邓丽敏,人事处处长肖井华等陪同出席。联欢会开幕式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朱开明主持。

在观看完我校2017年离退休工作回顾后,副校长赵纪宁上台致辞,在致辞中表达了对老同志们昂扬向上精神风貌的钦佩,向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老同志们能够继续保持阳光心态,发挥正能量。

联欢会在我校退休教师曾万生主持下正式开始。大合唱队用《北京颂歌》、《共圆中国梦》的优美旋律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交谊舞《阳光路上》以其优雅的舞姿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广场舞《芦花美》舞姿精致温柔;京剧《贵妃醉酒》选段尽显国粹之博大精深,深受戏迷们的赞扬;彝族舞《火凤凰》喜气热闹,舞蹈功底扎实;时装表演《走向新时代》端庄大气,赢得了满堂喝彩;诗朗诵《党旗上写着什么》深情地演绎了老同志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听得观众们热泪盈眶;口琴合奏《喀秋莎》、《映山红》悠扬顿挫,带着老同志们回到了年轻年代;《快乐的四方舞》节奏欢快,展现了离退休教职工的活力和热情;铃兰合唱团的《飘落》、《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以其专业的演唱功底为观众们带来了精美的视听盛宴;民族舞《红红的中国》热闹欢快再次把文艺联欢会推向高潮。女教授合唱团表演的《共祝中国梦》用优美的歌声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送上了在职教职工的亲切问候;笛子独奏《牧民新歌》、小提琴独奏《沉思》、独唱《贝加尔湖畔》或深情饱满或悠扬婉转,为老同志们带来了大学生们的真诚祝福。

本年度离退休教职工文艺联欢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充分展现了校领导对广大老同志的亲切关怀和祝福,展现了离退休老同志们健康乐为的精神风貌。祝愿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