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我校举办2017年后勤职工岗位技能竞赛闭幕式暨总结表彰会

发布日期:2017-12-14  来源:后勤处

12月8日,我校2017年后勤职工技能竞赛闭幕式暨总结表彰会在学生发展中心118会议室举办。校党委副书记王同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后勤工会主席李忠庆对岗位技能竞赛活动的开展和获奖情况进行了简要的总结。此次竞赛于11月上旬开展,历时两周,分为物业、公寓、幼教、邮政、餐饮五大赛区,设电工、水工维修、绿化园艺、楼宇学生辨识度、消防安全演练、拆分报纸、分信、点钞、加点凭单、盖销邮票、信息录入、刀工、红白案、品菜现场展示、幼儿教师、幼儿保育员、幼儿厨师等17个比赛项目,共计268人次参加了比赛。经过各赛区精心备赛及各参赛者的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9名,二等奖31名,三等奖40名,纪念奖178名。接着由出席表彰会的各位领导分别为获奖代表现场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在校党委副书记王同奇为一等奖获奖者颁发奖证后,来自五大赛区的获奖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他们感谢此次技能竞赛搭建的职业技能交流平台,让大家在展示自己的同时,更促使了整体工作水平的提升。后勤处处长王常军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后勤各项工作都是最务实的工作,所有后勤人在做人、做事时都要脚踏实地,以服务师生的初心来审视自己的工作,希望获奖者以荣誉鞭策自己,进一步促进自身工作的提升,并做好模范作用,带动周围的同志不断锤炼技艺,提高服务水平。

此次后勤职工岗位技能竞赛圆满落幕,但后勤人追求工匠的精神状态并没有止步。后勤处将坚持这种岗位练兵的形式,每年举办一次技能竞赛活动,并逐年细化和发掘更好的形式,促使后勤各岗位工作水平的持续提升,进一步提升后勤整体服务质量。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