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举办第十三期“校长•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9-27  来源:学生工作部

9月25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三期“校长•学生座谈会”在学生发展中心201室举行。校长乔建永与到场同学亲切交流。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邀请到的同学在数学建模、信息安全、电子设计、人工智能、创新创业、物理、算法、武术、乒乓球、国防等领域竞赛中都取得了骄人成绩,在两个小时的座谈过程中,同学们就参与竞赛的初衷、收获体会以及作为北邮学子为校争光的荣誉感等方面与乔校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也对我校学科竞赛发展、资源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乔校长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发言与意见,并与同学进行了讨论。

乔校长对同学们在各类竞赛和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和肯定,他表示学校会在基础设备提供、信息共享、竞赛指导等方面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资源和更高的平台,进一步促进我校“双一流”建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