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北邮学子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亚军获金奖

发布日期:2018-10-16  来源:学生处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10月13-15日在厦门大学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校推荐的项目:“人工智能影视制作——聚力维度”荣获全国总决赛亚军,并获大赛金奖,创下了我校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高鹏老师获评优秀创新创业导师。我校另外两个推荐项目:“小学宝”、“Real Fire:AR版多人在线FPS手游”同时入围全国总决赛。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大赛现已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高校学生,成为了影响最大的赛事活动之一。

本届大赛以“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自3月大赛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精心筹备。今年,我校共有200余个项目团队报名参赛,1000余人参与其中,创历史新高。由学生处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教务处、研究生院、校团委、教育基金会联合成立的北邮赛区组委会,成功举办了校内选拔赛,并向北京市推荐了众多优秀项目。在北京赛区的争夺中,我校共有31个项目团队入围,最终取得了3个一等奖、13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四位老师被评为“优秀创新创业导师”,我校被授予赛区“优秀组织奖”。“人工智能影视制作——聚力维度”、“小学宝”、“Real Fire:AR版多人在线FPS手游”三支团队入围全国总决赛。

“互联网+”大赛是对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的大检阅,在斩获大奖、取得突破的背后,是北邮对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的一贯探索,是北邮浓郁的创新创业氛围,是北邮高度重视的创新创业教育。让我们再次对获奖团队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北邮学子勇立时代潮头,勇担复兴大任,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