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校领导重阳节慰问高龄统战人士

发布日期:2018-10-18  来源:党委统战部、离退休工作处

10月16日至17日,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我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长乔建永、党委副书记王同奇走访看望了学校的高龄统战人士代表,为他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学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民盟盟员梁雄健教授、民革党员王正俨教授、侨眷杨再同教授,代表学校向几位老教授致以节日的问候。校领导一行详细了解了老教授的身体、生活状况,并介绍了学校目前主要工作情况,与老教授们一起畅谈学校的历史、发展和未来。

学校领导表示,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北邮的历史,更是学校蓬勃发展的见证,希望老同志们能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健康长寿。学校要关心好、照顾好老同志,帮助老同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让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教授们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学校一定能够更上一层楼。

重阳节当天,学校举行了对80岁以上的民主党派成员、侨联成员的慰问活动。我校侨联举办了书画、摄影、手工艺品等作品展,表达了归侨侨眷热爱祖国、歌颂祖国的美好心愿。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