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领导出席福建省邮电学校建校60周年暨北京邮电大学福州分校33周年庆典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0  来源:网络教育学院领

六十年栉风沐雨,一甲子春华秋实。11月18日,福建省邮电学校隆重举行建校60周年暨北京邮电大学福州分校33周年庆典大会。我院党委书记任春霞、事业部主任康艳明出席庆典活动。

在庆典活动期间,任春霞书记与福建邮电学校校领导及我校校友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任春霞书记回顾了北京邮电大学与福建省邮电学校合作与交流的悠久历史。她说,在33年的合作办学,我校与福建省邮电学校在函授教育时期,注重成人教育管理制度建设,以良好的函授教育质量保障体系保障了函授教育在福建的开展,为邮电通信企业输入了大量的技术和管理骨干;在远程教育建设时期,共同探索现代远程教育学习中心管理方法和机制,为职业教育注入了活力,促进了中职教育人才培养;在继续深化和福建省邮电学校在中高职继续教育的合作中,希望双方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注重加强党的建设、加强理论支撑、加强教学过程监管,坚定地打牢教育发展基础,走好办优教育发展之路。

进入新时代,我院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落实立德树人,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形成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加强与福建省邮电学校的合作,为社会、行业、企业培养更多的技能型人才,共同助力福建通信行业发展。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