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第十三届全国邮电高校工会工作研讨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8-11-20  来源:校工会

第十三届全国邮电高校工会工作研讨会于11月15-16日在南京邮电大学召开。北京邮电大学、南京邮电大学、西安邮电大学、重庆邮电大学及石家庄邮电技术职业学院的三十余名校领导及专、兼职工会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王同奇出席了研讨会。会议由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工会主席张志华主持。

南京邮电大学校长杨震在致辞中,对来自全国邮电高校的各位同仁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南京邮电大学近年来的办学特色和发展情况,希望借此契机,兄弟院校能够进一步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共同发展。

我校党委副书记王同奇在发言中表示,通过邮电高校工会工作研讨会,北邮与各兄弟院校沟通交流更加全面、务实。北邮工会将以建立“全国模范职工之家”为目标,开创教职工满意、党政支持、有特色有亮点的工会工作新局面。

各邮电高校工会干部围绕“新时代,新征程:高校工会工作的传承与创新”主题,交流了本校工会工作的特色和经验。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邓丽敏以《工会改革谋发展,面向基层办实事,网上工作求创新》为题,介绍了北邮工会的相关工作。

作为全国邮电高校工会工作研讨会发起人之一,我校工会原常务副主席王新波接受大会颁发的“最佳荣誉奖”证书。最后,会议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重庆邮电大学工会副主席周守红代表重邮接受会旗。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