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召开2018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8-12-07  来源:教务处

12月5日,我校在学生发展中心118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会。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党委副书记王同奇出席了会议。监察处、教务处、各学院主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和主管本科教学工作副院长、全体招生宣传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卫东主持。

招生办公室主任郑超伟对我校2018年本科招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郑超伟在总结中通过招生大数据分析对我校今年本科生源情况进行了全面的展示,详细分析了各学院的生源状况,介绍了一年来招办通过稳定招生宣传队伍、深入探索特殊人才选拔和培养、加强贫困地区专项计划招生以及推进招生工作信息化建设等一系列工作,圆满完成了年度本科招生工作任务。郑超伟结合当前的高考改革形势以及我校的专业建设、特殊人才选拔工作等现状对未来的招生工作提出建议。

王卫东处长宣读了我校2018年“本科招生宣传优秀小组”和“本科招生宣传优秀个人”名单,吴建伟书记、王同奇副书记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今年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代表学校对全体招生宣传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招生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国家的信息化发展战略、学校的高度重视、学校本科教育改革和招生工作改革、全体招生人员的不懈努力。吴建伟对学校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招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2019年,招生工作将面临更严峻的挑战,要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要按照符合学校发展、市场需要、国家急需的要求,加强专业整合和优化,建设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网络空间安全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所需要的一流特色专业,并做好专业的宣传,提升专业的社会知名度。同时,要完善理科专业和工科专业、工科专业和文科专业的融合,积极探索谋划跨学科人才培养,以先进的人才培养理念抓好各专业内涵式发展。吴建伟勉励大家继续努力,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本科生源质量做出更大的贡献。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