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学校举办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8-12-10  来源:校工会

2018年北邮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于12月5日在校体育馆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王同奇、工会常务副主席邓丽敏及副主席许琼来到比赛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

此次比赛第一阶段采取小组循环赛制,第二阶段采取错位交叉淘汰赛制进行比赛。每场比赛依次进行男双、女双、混双、男单、女单对决。

在各分工会主席、文体委员的率领下,来自全校的19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开赛前所有队员提前进入场地热身训练,精力充沛,信心十足。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时而网前截击,时而大力扣杀,时而以巧破千斤。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精湛的球技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了冠亚季军,分别为:

第一名:经济管理学院工会

第二名:资产经营公司工会

并列第三名:电子工程学院工会、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工会

赛后,校党委副书记王同奇、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邓丽敏、副主席许琼来共同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