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举办第十六期“校长•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2-27  来源: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

为增进学校领导与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及时了解和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和成长中遇到的困惑,听取同学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12月25日,我校在学生发展中心201召开了第十六期“校长•学生座谈会”,校长乔建永与来自各学院(研究生院)的21位同学进行了交流。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乔建永亲切问候了同学们,为大家介绍了举办座谈会的初衷即沟通信息、反映问题、解决问题、凝聚共识,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座谈会上,同学们就个人成长、课程学习、校园生活和校园文化建设等各个方面的问题与校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乔建永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同时对同学们的困惑进行了指导,并表示希望能和同学们共同努力,促进学校管理水平不断提高,为同学们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的条件。

最后,乔建永对同学们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为人诚实守信,做事独立自主,同时要注重综合素质和能力的培养,要拥有整合资源的能力与胸怀,为最终成为栋梁之才打好基础。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