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举行离退休教职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新年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8-12-27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12月26日上午,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新年联欢会在科学会堂举行。11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迎新春,畅叙昔日情谊。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副校长赵纪宁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联欢会。联欢会开幕式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李方主持。

开幕式上,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朱开明宣读了“学习之星”、“健康之星”和“乐为之星”的表彰决定,校党委书记吴建伟为“三星”评选获奖代表颁奖。副校长赵纪宁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离退休老同志们表示亲切问候。赵纪宁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一代代北邮人传承“传邮万里 国脉所系”的家国情怀,以担当、创新、务实的品质,在多方面、多领域取得了多项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老一辈北邮人的奉献,也展现了北邮40年来的巨变。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福寿绵绵、新年快乐。

联欢会在退休教师曾万生主持下正式开始。大合唱队用《乡音乡情》、《再一次出发》的优美旋律带来了精彩的开场演出;朗诵《黄河入海流》以其深情的诵读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北邮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带来了《动感篮球秀》的表演;折扇舞《乌镇的桥》旋律优雅,舞姿优美;时装表演《最美不过夕阳红》踩着铿锵的节奏展现了夕阳之美;交谊舞《青春友谊圆舞曲》展现了老同志们的活力和热情;京剧《麻姑献寿》选段尽显京剧国粹之美,博得一片片喝彩;傣族舞《水色》舞蹈编排精美,演绎精美绝伦;女教授合唱团为老同志们带来了一曲《思念》,歌唱深情优美;古典舞《梨花情》以优雅的舞姿带来了美的享受;夕阳影艺社带来了《情系京剧》、《金婚钻石婚庆典》视频展示;诗朗诵《我的祖国》配合着飞天的音乐,用语言的艺术展现了对祖国的歌颂;铃兰合唱团带来了优雅的女声小合唱《伊犁的新娘》、《不忘初心》,将整场演出推向了一个小高潮;光电信息学院学生助演的歌曲《蒲公英的约定》为老同志们带来了浪漫祝福;最后一曲四方舞《牵手四方迎冬奥》为整场演出画上了圆满句号。

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副校长赵纪宁等一行人参观了在科学会堂前厅举办的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展。

真诚祝愿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新春快乐!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