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举行2018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18  来源: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

1月15日,我校 2018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副校长温向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研究院)党委(党总支)负责人、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及相关教师出席了会议。大会由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建坤主持。

与会人员观看了北京邮电大学2018年学生工作纪实,回顾了一年来我校学生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孙洪祥宣读了表彰决定,对过去一年我校学生工作队伍涌现出的一批特色鲜明、成果突出的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和能力出众、成绩优异的学生工作优秀个人进行表彰。大会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并通过《辅导员纪念册》视频,深情讲述了辅导员工作的方方面面。大会还特别为2018年离开辅导员工作岗位的各位老师准备了精美的纪念品。

自动化学院、现代邮政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梅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畅郁分别代表心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学生工作先进集体进行交流展示、分享工作经验。

副校长温向明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表示衷心感谢,对2018年学生工作取得的各方面丰硕成果表示高度肯定。温向明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工作,着力加强顶层设计,全面开展队伍建设;深切关心辅导员成长,大力推进理论研究;全面创新工作方法,扎实开展取得实效。他对全体学生工作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秉承理念情怀,加强思想建设,为学生成长引路指向。二是坚持与时俱进,提升业务能力,为学生发展凝心聚力。三是热爱手中事业,培养人格魅力,为学生成长保驾护航。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