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带队开展新学期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19-02-26  来源:党政办公室

2月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副校长赵纪宁、郭军,校党委副书记李杰一行在西土城校区进行实地检查,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校领导一行深入课堂,检查新学期教学准备及智慧教室建设情况。在教三楼教学技术服务中心教室中控室和智慧教室,校领导与教师亲切交流,认真听取老师们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了学生返校、课程安排等情况。吴建伟强调,要以师生为本,切实加强本科教学工作力度,加大智慧教室改造投入,为师生提供优质的育人环境。


此外,校领导一行先后前往信息化技术中心、保卫处、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学生发展中心、图书馆等处,检查新学期课堂教学、校园安保、后勤保障等情况。吴建伟要求各单位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师生、关爱师生、服务师生,着力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切实做好食品卫生、校园安全等服务保障工作。

吴建伟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及信息化工作,要进一步发挥特色优势,加大智慧校园、平安校园建设力度,从广大师生呼声较高的需求出发,切实做好信息化建设工作,推动一批信息化工作成果在校落地,为学校改革发展工作提供大数据基础支撑,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


开学首日,校园秩序井然,师生员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之中,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