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青春放歌献祖国 邮子筑梦谱华章
北京邮电大学广场合唱团专场音乐报告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1-08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推进爱国主义主题教育,11月6日晚,北京邮电大学国庆广场合唱团“青春放歌献祖国,邮子筑梦谱华章”专场音乐报告在沙河校区举办。

校党委书记吴建伟于演出前亲切慰问了广场合唱团师生,并对开展好此次专场音乐报告会提出具体要求。

合唱团演绎了国庆当天现场演唱的全部曲目,优美的歌声中饱含着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歌曲对唱、爱国主义歌曲串烧、主题朗诵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也穿插其中,大家激情满怀、深情演绎、唱响对党和祖国母亲的赞美与依恋。报告会在全体师生齐唱歌曲《歌唱祖国》中落幕,现场气氛高涨热烈,嘹亮的歌声久久响彻在沙河校区的夜空。

现场同学纷纷表示,此次音乐报告会是一堂形式生动、振奋人心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将激励我校师生以更加奋进的精神状态开启新征程,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2.1.jpg

1.jpg

3.jpg

4.jpg

5.jpg

7.jpg

ALF_2211的副本.JPG

观众2.jpg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