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举办第十七期“校长•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08  来源:学生工作部

10月31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七期“校长•学生座谈会”在沙河校区召开。校长乔建永教授与来自各学院的15位同学亲切座谈交流。

乔建永介绍了这次座谈会的目的,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乔建永和同学们就课程安排、教学方法、教学效果、课程学习、个人成长、校园生活和校园文化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座谈会气氛轻松、场面热烈。

乔建永对参加座谈会的同学表示感谢,并指出,学校会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管理水平,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的条件。乔建永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学校高度重视教育教学质量,力争提高学生对教学各环节的满意度,切实保障教学质量,希望同学们扎实学习、打好基础;二是鼓励同学们主动学习,充分利用北邮的专业学科背景,成为各行业的专业人才;三是希望同学们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关心和帮助身边的人,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并以此作为北邮人追求的目标。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