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国旗护卫队荣获北京市高校国旗护卫队检阅式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9-11-15  来源:武装部

11月10日上午,第十届北京高校国旗护卫队检阅式决赛在清华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北京邮电大学国旗护卫队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高校国防教育协会承办,清华大学和中国农业大学协办。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53所高校的国旗仪仗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我校国旗护卫队在队列和升旗展示时,齐步整齐划一,正步铿锵有力,刀手口号清晰响亮,旗手动作标准流畅,充分展现了北邮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称赞。

北京邮电大学国旗护卫队坚持高效率的日常训练和集中训练,肩扛五星红旗,臂带北邮标志,用汗水和意志铸就了响亮的北邮名片。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