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举行2018—2019学年学生评优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2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12月18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2018—2019学年学生评优表彰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杰,在我校设立奖助学金的企业代表和爱心人士,学校相关部门及各学院(研究院)负责人出席会议。学工部副部长任增霞主持表彰会。

全体参会成员观看了2019年学生成长纪实。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建坤宣读表彰决定,表彰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奖学金、社会赞助奖助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文体积极分子、学习进步奖获得者,双培计划学生奖学金及优秀个人获得者以及校级先进班集体、优秀宿舍。同时表彰具有创新精神、努力实践担当的优秀学生代表和关心爱护他人的“爱心使者”。大会为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奖。

本科生十佳示范班集体现代邮政学院2017211702班作为优秀班级代表进行视频展示。本科生、研究生获奖代表讲述了自己的青春故事和奋斗历程。

王建坤为成绩优异、德才兼备的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颁奖。李杰为捐赠企业和爱心人士代表颁发荣誉纪念牌,感谢企业和爱心人士对学校教育事业的支持。我校校友、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京津东北区高级人力资源经理冯正轩先生表示,华为公司一直关注学校的发展,希望能与更多的北邮人一起抓住机遇,携手共进。

李杰代表学校向受表彰的同学和集体表示祝贺,向辛勤付出的教职员工致以敬意,并向一直以来关心学校发展的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厚植爱国荣校情怀,努力增长本领才干,勇于突破锐意创新,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挑战、追逐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努力奋斗。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